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屏幕尺寸大过ROG Ally!AYANEO KUN掌机屏幕规格公布

2023-07-23 17:0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3日消息,今天,AYANEO掌机官方公布了旗下高端掌机AYANEO KUN的屏幕规格。

根据官方介绍,AYANEO KUN搭载了一块8.4英寸的2.5K屏幕,并有着出色的色彩与亮度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尺寸与ROG Ally与SteamDeck相当的掌机,AYANEO KUN的屏幕尺寸显然更大,观感也更为出色。

此外,根据官方介绍,AYANEO KUN针对大屏掌机的使用体验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通过更为均匀的重量分布,带来了良好的握持手感。

其他方面,KUN还将有着霍尔摇杆 霍尔扳机的组合,支持指纹识别,并在AYANEO掌机中首次引入了背键设计。

目前,AYANEO暂未公布AYANEO KUN 鲲的发售时间与处理器等核心参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