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备忘录显示 OpenAI 支持开发先进人工智能系统需要监管许可

2023-07-21 11: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1日消息:OpenAI 起草的一份内部政策备忘录显示,该公司支持要求任何想要开发先进人工智能系统的人获得政府许可的想法。这份文件还表明,该公司愿意公开用于训练图像生成器的数据。

OpenAI,ChatGPT,人工智能,AI

ChatGPT 和 DALL-E 的创建者在 5 月 4 日白宫官员与包括 OpenAI 首席执行官 Sam Altman 在内的技术高管举行会议后,在内部文件中提出了一系列人工智能政策承诺。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在草案中表示:「我们致力于与美国政府和世界各地的政策制定者合作,支持为下一代最强大的基础模型制定许可要求。」

在 OpenAI 去年底发布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 ChatGPT 后,生成式 AI 迅速进入公众视野。在此后的几个月里,微软一直在将 OpenAI 的生成式技术集成到其许多产品中,作为其对该公司多年、数十亿美元投资的一部分。

谷歌在 2 月份推出了一款名为Bard 的生成式聊天机器人,而 Anthropic 在 3 月份宣布了其聊天机器人 Claud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