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夏日鲜奶储存正确姿势,不错过辉山牛奶“保鲜期”!

2023-07-21 11: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人们对新鲜的食物天生充满了食欲,从藤蔓上新摘下来的鲜红草莓,刚刚出炉的热乎包子,刚从地里采摘的新鲜蔬菜……伴随每天一杯牛奶成为很多人的日常,人们追求新鲜的饮食本能亦进一步凸显,在乳品行业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巴氏鲜奶。作为鲜奶代表性品牌,辉山牛奶旗下鲜博士品牌,秉承着“牛在身边 奶更新鲜”的理念,用一代又一代的品质产品不断刷新“鲜”标杆,也因香醇口感、鲜活营养备受消费者的喜爱。

巴氏鲜奶“鲜”在哪儿?鲜博士抢“鲜”给到答案

牛奶被美誉为“白色血液”,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磷脂等营养物质,还有钙、磷等矿物质,是人体获取营养的最 佳途径之一。而巴氏鲜奶,采用巴氏保鲜工艺最 大限度地保留牛奶中免疫因子等生物活性物质,是公认风味新鲜纯正,营养价值全面的乳品。

与常温奶相比,巴氏鲜奶富含活性钙、活性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β-乳球蛋白天然活性营养,这些天然活性营养正是牛奶中的精华成分、核心营养,但这些天然活性营养十分娇贵、不耐高温,经过巴氏杀菌工艺处理的鲜奶储存周期非常短,对于运输和配送的速度要求非常高。

为保证鲜博士的“鲜活营养”,辉山牛奶一方面深耕全产业链建设,旗下鲜博士产品100%采用辉山自营牧场奶源,充分发挥 “牛在身边 奶更新鲜”的优势,从源头为品质赋能;另一方面在生产、运输环节等环节严格把关,在借助巴氏杀菌工艺基础上,采用GPS监控冷链制冷系统,保证2-6℃冷链全程覆盖运输、储存和销售各环节,全程呵护每一滴辉山奶的新鲜。

喝奶还得喝鲜奶、鲜奶就喝鲜博士,鲜博士让一切更新鲜!作为辽宁的本土品牌,辉山牛奶与辽宁鲜奶市场齐头并进共迎发展,不仅利用自身优势引领辽宁鲜奶水平迈入全国前三名,还凭借卓越的品质实力掀起“鲜营养风暴”,推动以鲜博士为代表的巴氏鲜奶走上更多家庭的餐桌,从“田间到舌尖”让消费者喝到的每一口都是新鲜。

夏日炎炎鲜奶易变质,Get到鲜奶保存正确方式了吗?

巴氏鲜奶保留了更多活性营养,但这些活性营养天生娇贵需要人们细心呵护。如今,进入盛夏高温天气持久续航,炎炎夏日来一杯新鲜的鲜博士鲜牛奶既营养又消暑,但与此同时,很多人却忽视了夏日鲜奶保鲜储存的细节,因保存不当而导致鲜奶变质的情况越来越多。那么在炎炎夏日,应如何保存巴氏鲜奶呢?

确认产品的食用有效期,看清产品储存条件。购买低温鲜奶前须先留意一下产品的食用有效日期,以确认有充足的储存期限;选购时需查看产品包装上的储藏温度,以鲜博士为例,需要在2-6℃条件下储存。

注意储藏冰箱的温度,鲜奶不宜冷冻。千万不要把牛奶放入冷冻层,实际上当牛奶温度低于零摄氏度时,其中的脂肪和蛋白质会发生分离,不仅奶味会明显减弱,还不利于营养成分吸收。

开封后及时饮用,倒入杯中的鲜奶切勿倒回。大容量产品无法一次饮用完,需及时密封后放回到2-6°C的冰箱内保存并尽快饮用。已经开口的倒出的巴氏鲜奶,切忌再倒回原包装保存,因为倒出的奶接触空气后难免溜进细菌等微生物,倒回原包装后会污染剩余牛奶,倒入杯中未喝完的鲜奶,只需将杯子里的奶用盖子盖住,放进冰箱冷藏并尽快饮用完毕。

夏天温度高,特殊情况处理。

尽量按需购买新鲜的产品,囤太多以免变质和过期;鲜奶产品要确保全程不脱冷,如超市离家距离远,回家过程中可使用保温包存放鲜奶;若是订奶入户,请及时从奶箱取出,并存放冰箱或饮用;如储藏冰箱时间长,发现纸盒有“胀包”现象,则牛奶已经变质,请不要再饮用。

鲜牛奶保质期短,只有按照要求储存,并在保质期内饮用,才可以避免变质浪费。所以,再多的保鲜小技巧都不如在鲜牛奶到手后趁早将它喝掉哦!你Get到鲜奶保存正确方式了吗?新鲜的一天从辉山牛奶鲜博士系列开始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