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曝三星Galaxy Z Fold5折叠屏手机将推配有S Pen笔槽的手机壳

2023-07-20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外媒Android Authority的消息,据报料人Ishan Agarwal在Meta新推出的社交平台Threads上分享了三星Galaxy Z Fold 5和Galaxy Z Flip 5两款最新折叠屏机型的官方图片。其中一张图片显示,Galaxy Z Fold 5配备了一个手机壳,其上还内置了一个三星S Pen手写笔的笔槽。

此前,据此前报道,三星原本计划在今年发布的折叠屏新机中嵌入S Pen,但由于内部空间的限制和考虑到厚度问题,该计划遭到取消。然而,根据这些新图片,似乎三星为解决折叠屏手机既要保持轻薄,又要集成手写笔的难题提供了一种新思路。

据悉,三星Galaxy Z Fold 5的爆料配置信息如下:该机型将于7月26日19:00在三星Galaxy Unpacked全球新品发布会上正式亮相。该手机配备7.6英寸2176x1812分辨率内屏和6.2英寸2316x904分辨率外屏,均采用Super AMOLED屏幕,刷新率达120Hz。搭载高通骁龙8 Gen 2 For Galaxy移动平台,主频为3.36GHz;内存方面,提供12GB RAM和256GB/512GB/1TB ROM存储。摄像头方面,后置摄像头包括5000万像素主摄 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前置摄像头为1000万像素 4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400mAh,支持最高25W快速充电和无线快充。其他功能包括GPS、5G、Wi-Fi 6E、蓝牙5.3、NFC,以及IPX7级防水、内置Samsung DeX和Samsung Pay,并预装基于Android 13的One UI 5.1操作系统。

据了解,三星Galaxy Z Fold 5的售价如下:256GB版本售价1899欧元(约合15382元人民币),512GB版本售价2039欧元(约合16516元人民币),1TB版本售价2279欧元(约合18460元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