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有史以来最轻薄的折叠屏手机!荣耀V Purse今晚发布:出门不用带包了

2023-09-19 12: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9日消息,荣耀官方前几天发布消息称荣耀V Purse将在今晚19时30分正式发布

就在今天上午,荣耀在官微上公布了此次发布会的直播平台。本次直播将通过三大平台进行,分别是官方直播平台、媒体直播平台和电商直播平台。除了官方直播平台外,快科技也将进行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预计这款手机将会配备分辨率为23482016的2K大屏充电方面支持35W快充。处理器则是老朋友”,估计有可能是高通骁龙778G ,较目前骁龙旗舰芯片还有一定差距。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荣耀V Purse或许将成为有史以来最轻薄的折叠屏手机。其厚度小于9mm,比今年不少直板手机还要薄,遥遥领先整个行业。

不仅如此,荣耀V Purse的机身后壳采用类似箱包上的纹理装饰,整体上非常像一款时尚钱包。而且还支持各种个性饰品,自定义外观风格,搭配上一些动态息屏显示,瞬间变成高端钱包造型,辨识度直接拉满

对于那些将包当装饰品的人来说,有了荣耀V Purse后或许真就不需额外的装饰手提包了。

综合来看,这款手机应该还是挺能吸引人的,特别是女性。详细的配置数据参数将在今晚发布会上揭晓,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