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与游戏开发商合作 为其折叠屏手机打造定制游戏

2023-10-09 15:45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包括Epic Games和Krafton在内的游戏开发商已宣布与三星电子合作,为Galaxy Fold折叠屏智能手机打造独家定制游戏。

据悉,三星Galaxy Fold于2019年2月正式发布,同年4月26日正式发售,首发Galaxy Fold售价为1980美元。

自2019年推出折叠屏手机之后,三星电子一直在市场中保持着领先地位。虽然有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涌入折叠屏手机市场,但是该公司仍然将主导折叠屏手机市场。

外媒称,三星电子正计划用专为Galaxy折叠手机设计的游戏来推广Galaxy折叠手机,从而在中国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今年3月份,市场调查机构Canalys的数据显示,2022年,可折叠手机出货量为1420万台,其中三星的出货量接近1200万台,华为的出货量不到200万台,而OPPO、vivo、小米和荣耀的出货量不足100万台。该机构认为,可折叠手机的发展处于健康状态。

此前,Omdia预计,到2026年,全球折叠屏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6100万台,2021-2026年年均复合增速达46.6%。(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