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360企业安全云入选中国网络文明大会优秀案例,共筑网络安全生态

2023-07-20 11:1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 月 18 日, 2023 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在厦门举行。期间,大会正式发布了《互联网平台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评估报告2023》(以下简称《报告》), 360 企业安全云凭借在社会促进这一领域的实践案例成功入选。

  据悉,本次大会由中央网信办、中央文明办、中共福建省委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网聚文明力量 奋进伟大征程”为主题,全面深入贯彻重要讲话,把加强网络文明建设作为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一项重要任务。为进一步加强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大会发布《报告》并从企业治理、劳动者权益、消费者权益、平台治理、公平运营、环境保护和社会促进 7 个方面评选具有典型示范价值的互联网企业案例。

  肩承企业担当,为消除数字鸿沟,帮助中小微企业实现数字化的共同富裕, 360 推出了新一代数字安全与管理SaaS服务平台“ 360 企业安全云”,依托云原生SaaS架构,实现对企业的硬件、软件、数据、资产、上网一站式数字化管理。

  目前, 360 企业安全云已实现中国全域覆盖,中小微数字安全领域服务规模之首,服务终端规模超 2000 万,逾百万中小微企业从中受益。一年时间里,已累计检出 1800 万企业终端木马病毒、3. 1 亿企业终端漏洞风险,RDP与数据库攻击拦截 7000 万次,为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作为《报告》入选案例,未来, 360 企业安全云将进一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提供更加优质的数字安全管理服务,筑牢中小微企业安全底座,用数字安全护航网络文明,为网络安全生态建设做出重要贡献。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