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G集团推出AI产品Exaone 2.0 将用于药物及新材料研发

2023-07-20 10: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0日 消息:韩国第四大财团LG集团,周三推出了一款升级版的超大规模人工智能Exaone 2.0,用于其未来的增长引擎,如新药和新材料。

LG

LG集团控股公司LG Corp.的研究机构LG AI Research展示了Exaone 2.0,一款改进版的超巨型人工智能,该集团计划在今年将其应用于其旗下各个单位。其早期版本于 2021 年 12 月推出。

Exaone 2.0超大规模人工智能是一种人工智能模型,它可以通过处理海量数据来进化到人类水平的思维。

LG AI Research负责人Bae Kyunghoon说:“Exaone 2. 0 与其他人工智能模型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可以根据证据提供专业、可靠的答案。我们的目标是创建企业可以应用和使用的人工智能。”

LG AI Research于 2020 年 12 月成立,LG集团董事长Koo Kwang-mo将机器智能视为集团长期增长的关键。

Exaone 2. 0 的学习能力是现有人工智能的四倍,因为它已经学习了 4500 万份专业文档,包括专利和论文,以及3. 5 亿张图片。最新的模型是一种多模态人工智能,它可以结合文本、图像和声音进行更深入的推理和更好的答案。

LG AI Research表示,Exaone 2. 0 可以理解韩语和英语,比只能识别文本的AI聊天机器人如ChatGPT更先进。

Exaone 2. 0 与现有模型相比,可以将推理时间缩短25%。推理是指使用训练好的神经网络模型进行预测的过程。超大规模人工智能还可以将内存使用量减少70%,从而帮助将模型建立成本降低78%。

该研究机构为Exaone 2. 0 展示了三个平台:Universe、Discovery和Atelier。

Exaone Universe是一个面向专业人士的交互式人工智能平台,它可以根据证据对需要专业知识的领域提出准确的答案。它的信息不仅来自预先学习的数据,还来自最新的专业报告。该研究中心正在为生物、化学、医疗、金融和法律等行业准备使用该平台的服务。

该平台将于 9 月向集团员工推出。Exaone Discovery主要应用于新材料和新药的开发,它不仅学习文档和专利,还学习图像数据,如化学分子结构和图表。

该平台将于第四季度提供给集团旗下公司,包括LG Chem Ltd.,这是全球第二大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LG Energy Solution Ltd.的母公司,以支持其研发。

Exaone Atelier是一个可以理解和创建图像的人工智能平台。当用户输入化妆品或电子设备的图片时,它会提供定制的广告语。LG AI Research正在考虑通过向外部客户提供服务来在未来商业化该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