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特斯拉 Q2 营收 249 亿美元 称人工智能支出将会增加

2023-07-20 08: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0日 消息:据特斯拉发布的2023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二季度特斯拉营收249.27亿美元,同比增长47%;GAAP净利润27.03亿美元,同比增长20%;non GAAP净利润31.48亿美元,同比增长20%。

特斯拉表示,目前Cybertruck工厂设备按计划推进中;正在生产候选版车辆。而Model Y成为全球第一季度最畅销车型。

微信截图_20230720080026.png

在人工智能方面,特斯拉表示,我们致力于成为人工智能发展的领军者,在Dojo训练计算机的生产开始后,使用我们自己设计的Dojo硬件来满足庞大的神经网络训练需求,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团队就有更大的机会迭代出新的版本方案。

特斯拉在人工智能方面的支出将会增加,将同时使用英伟达GPU和超算Dojo。马斯克表示,人工智能发展正在进入一个新时代,对即将发生的事情感到非常兴奋。

此外,马斯克还透露,特斯拉允许车主“一次性”转让FSD,目前,特斯拉已经制造了10台Optimus机器人,Optimus机器人将能够在明年的某个时候在工厂做一些有用的事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