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入店行窃率不断上升,英国AI面部识别监控系统呈指数级增长

2023-07-19 10: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9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英国商店入店行窃率不断上升,而这推动了商店转向人工智能面部识别技术来应对。

最近,该国监控公司 Facewatch 的 AI 面部识别系统需求呈现 “指数级” 增长。监控公司 Facewatch 的创始人西蒙·戈登 (Simon Gordon) 表示介绍称,该系统可以识别重复入店行窃者。

人脸识别(2)

商店经理可以在物品被盗后查看安全摄像头的录像,并将小偷的图像记录到 Facewatch 的系统中,以便将来发出警报。尽管该技术存在侵犯隐私和准确率低的批评。据报道,该系统目前的准确率高达99.85%。

在数据安全方面,西蒙·戈登表示,该系统的数据仅存储两周,是传统安全摄像头录像时间的一半。这一技术的广泛应用有助于商店减少盗窃行为,并增强安全措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