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FreeBuds SE 2耳机开售 首发179元

2023-07-19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9日 消息:华为新款无线耳机FreeBuds SE2于今日正式开售,首发价格为179元。这款耳机的设计风格圆润,握感舒适,采用半入耳式设计,并提供陶瓷白的配色。每只耳机的重量仅为3.8g,结合30万耳道特征大数据和人体工学仿真分析,使得耳机与双耳更加贴合,提供更佳的佩戴体验。

在连接方面,FreeBuds SE2支持蓝牙5.3技术,能够提供更稳定、更低延迟的连接,同时具有更低的功耗。当打开盒盖时,耳机将自动进入配对状态,而将耳机靠近手机后,手机将自动弹出连接窗口。用户只需长按左右耳柄的触控区域3秒钟,充电盒的白灯开始闪烁,即可进入蓝牙配对状态。一旦连接成功,充电盒将亮起绿灯,表示配对成功。在后续的使用过程中,只需打开盒盖,耳机将自动连接。

首发 179 元 华为FreeBuds SE  2 耳机开售:单耳仅3.8g

值得一提的是,FreeBuds SE2支持华为智慧生活APP,用户可以在应用中查看电量显示、自定义触控指令,以及查找耳机等实用功能。

在续航方面,FreeBuds SE2的单次播放时间长达9小时。如果配合充电仓使用,总的续航时间可长达40小时。此外,该耳机还支持快充功能,用户只需充电10分钟,就可以获得3小时的播放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