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又一国产品牌即将到来!牛创汽车起死回生 重获生产资质

2023-07-18 20:3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8日消息,日前,我们在工信部最新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372批中发现,一款名为大乘V07的车型已通过审批,该车造型与此前发布的自由家NV完全一致,也就是说,牛创汽车的小资质”已经拿下。

据了解,牛创自游家由小牛电动车创始人李一男一手打造,该品牌创立于2018年。耗时4年,自游家在2022年已经把车造了出来,并于去年10月发布首款新车NV,开启交付计划。但最终却由于生产资质的问题停滞不前。

起初,牛创自游家想通过大乘汽车代工造车,但由于大乘汽车的生产资质一度出现问题,导致该车型无法在短期内完成交付,此后更是经历了自游家官博清空、官网关闭等种种风波。不过,该事情很可能将会随着这次新车在工信部完成申报迎来转机。

目前来看,对于新一批的新势力来说,自游家这一品牌历经千辛万苦才勉强上岸,而备受关注的小米、集度等品牌的生产资质却依旧没有解决。虽然以这两个品牌的实力加入新能源汽车赛道不成问题,但以何种方式获取资质,目前还暂不知晓。

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