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在微软成功收购前 伯克希尔哈撒韦大量减持动视暴雪股份

2023-07-18 16:15 · 稿源: TechWeb.com.cn

7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微软成功收购动视暴雪之前,“股神”沃伦·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大量减持动视暴雪股份。

据报道,伯克希尔·哈撒韦最初持有动视暴雪股份,是押注这家视频游戏制造商出售给微软的交易将会完成。

然而,在这笔交易完成之前,伯克希尔·哈撒韦大量减持了动视暴雪股份。今年第二季度,该公司出售了70%的动视暴雪股份。

在当地时间周一提交给监管机构的一份文件中,该公司表示,6月30日,它持有约1470万股(占比1.9%,价值12.4亿美元)动视暴雪股份,远低于3月31日持有的4940万股(占比6.3%)。

伯克希尔·哈撒韦减持动视暴雪股票之际,微软正在努力完成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

上周二,美国法院驳回了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的禁令申请,批准了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在FTC的禁令申请被驳回后,该机构向第九巡回上诉法院提起上诉,但最后也以失败告终,这意味着微软在美国可以加速推进动视暴雪收购案落地。

上周日,微软与动视暴雪收购案最强烈的批评者之一索尼签署了一项协议,以确保在收购动视暴雪交易后《使命召唤》系列游戏继续在PlayStation游戏机上发行。

如今,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最大障碍就是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了。在美国法院批准微软收购动视暴雪后,CMA也同意暂停在英国的诉讼,进行谈判。

上周五,CMA宣布将审查截止日期延长6周时间,原定于7月18日,现调整为8月29日。

当地时间周一,知情人士透露,微软目前正就延长与动视暴雪的合同进行谈判,以便可以克服余下的监管障碍从而达成收购交易。(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