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00档影像手机!OPPO K11关键参数敲定:骁龙782G加持

2023-07-18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8日消息,OPPO K11获得入网许可,该机将于7月25日登场。据悉,OPPO K11主打影像,是2000档位影像表现最好的手机。

官方介绍,OPPO K11继承OPPO旗舰影像能力,就是要为5亿大众用户普及旗舰影像。该机采用同档位唯一碾压级硬件高端影像旗舰同款的索尼IMX890OIS光学防抖,这枚Sensor拥有5000万像素,进光量相比上一代提升84.3%,夜景更纯净。

而且索尼IMX890支持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让你全天候拍出好照片;配合OPPO旗舰影像算法,真正发挥大底主摄的实力。真正摆脱夜景画质差、拍照糊、逆光不清晰等烦恼,将旗舰影像带给5亿大众用户!

另外,OPPO K11搭载高通骁龙782G处理器。这颗芯片采用6nm制程工艺,8核CPU设计,CPU组合是1x2.7GHz Cortex-A783x2.2GHz Cortex-A784x1.9GHz Cortex A55,Kryo670Prime大核频率提升到2.7GHz,并且集成Adreno642L GPU。

目前OPPO K11已在各大平台开启预约。

2000档最强影像手机!OPPO K11关键参数敲定:骁龙782G加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