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fosys最新资讯  > 正文

印度 Infosys 签署五年人工智能协议 预计支出金额约为 20 亿美元

2023-07-18 14: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8日消息:印度第二大软件服务出口商 Infosys 周一表示,与一家现有客户签署了一项合约,提供为期五年的人工智能AI)和自动化服务,预计支出金额约为 20 亿美元。

infosys-logo-jpeg.jpg

图片来自Infosys

该合约涵盖了与 AI 和自动化相关的开发、现代化和维护服务,公司在一份交易文件中表示。该公司没有透露客户的名称。

随着得到微软支持的 OpenAI 的生成式聊天机器人 ChatGPT 在 2022 年末引起轰动,世界各地的公司纷纷加大对人工智能的投资。

Infosys 的举动是在竞争对手塔塔咨询服务公司表示计划培训 2.5 万名工程师,使他们获得微软 Azure Open AI 认证之后。另一家竞争对手 Wipro 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投资 10 亿美元用于人工智能(AI)领域。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 Infosys 于 5 月底推出了一个名为 Infosys Topaz 的生成式人工智能(AI)平台。

预计该公司将于 7 月 20 日公布其第一季度业绩报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