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暑期档最新资讯  > 正文

暑期档过半票房前三全是黑马 《消失的她》破33亿暂列

2023-07-18 10:0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今年的暑假,电影市场异常火爆,这让很多人感到意外。

视频 自媒体 电影

截至7月17日晚8时,2023暑假(6月1日-8月31日)的电影总票房已经超过了90亿元,也就是说,2023暑假的前半段的电影收入就已经接近了2022暑假的全部票房(91.35亿元)。目前,2023暑假的票房前三甲的电影分别是《消失的她》《八角笼中》《长安三万里》。

2023暑假的开始,进口大片占据了风头。6月1日至6月20日期间,《蜘蛛侠:纵横宇宙》《速度与激情10》《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闪电侠》《疯狂元素城》等外国电影轮番登上单日票房的第一和第二名,让喜欢好莱坞大片的观众大饱眼福。

6月21日,形势发生了转变,2023暑假的“超级热门”亮相了。

当天,国产惊悚电影《消失的她》以点映票房3600万元的成绩,击败了众多进口片夺得当日票房榜的冠军。紧随其后的单日票房第二名,则是当天上映的国产感人电影《我爱你!》。

截至7月17日晚8时,该片票房已达到33.83亿元,而此时大数据对其总票房的预测,已经提高至34.9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8000多万观看《消失的她》的观众中,有76.4%的观众为女性。《消失的她》在这个夏天准确地抓住了它的主要观众,成为2023暑假的第一个惊喜。

此外,王宝强执导的《八角笼中》的口碑也得到了大多数观众认可,在豆瓣获得了7.6分的高分。截至7月17日,《八角笼中》的票房已经突破15亿元,位列2023中国电影票房榜第4。

动画电影《长安三万里》也在上映后首周有着不错的表现,截至7月17日11时49分,影片《长安三万里》票房突破7亿元。该片于7月8日上映,在7月15日、16日两天连续票房破亿,其中16日单日票房达到1.4亿,反超电影《八角笼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