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球“双待”智能手表开售:彻底撕掉“手机附属品”标签

2023-07-18 07:0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8日消息,荣耀手表4今天正式开售,售价999元。

传统智能手表的互联交互过度依赖手机,需要通过蓝牙连接手机完成信息协同。而荣耀手表4在eSIM通信的基础上首次加入MagicRing信任环,可实现独立通信与接收消息,撕掉了智能手表手机附属品”的标签。

据了解,通过MagicRing远场信任环技术,荣耀手表4可实现手机重要消息远场同步传输,包括飞书等App、短信、未接来电等。

当电话接入时,用户可以直接在手表屏幕中选择接听或是挂断;拨打电话时,则可以通过拨号盘输入、点击联系人、点击通话记录或者对YOYO语音助手指令四种方式完成操作。

如此一来,即便用户日常出行不携带手机,也可以通过荣耀手机4的eSIM独立通信随时随地与外界保持联系。

同时,得益于荣耀首次在手表上使用的TEE芯片安全模块以及MagicRing远场信任环技术,荣耀手表4还具有行业首发的一表双待功能,支持双卡电话、短信和重要消息通知,打破了传统通信局限,让用户的电话和消息更完整,出门更放心。

全球首款“双待”智能手表开售:彻底撕掉“手机附属品”标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