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晒小米1代包装盒 2011年售价1999元震惊市场

2023-07-17 16:0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小米手机一代的包装盒,是小米创始人雷军最近晒出的一张照片。一位忠实的米粉说,这是他的第一台手机,当时抢购很不容易。

1.jpg

小米手机一代于2011年8月份亮相,以1999元的价格震惊了手机市场。这个价格,也成了后来几代小米数字系列的标志性定价。那时候,国内的高端手机都要卖到4000元以上,基本上被索尼、LG、iPhone、三星等国际大牌占据,国产手机大多是质量参差不齐的山寨机,小米手机以1999元的价格打破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格局。

除了价格,MIUI系统也是小米手机的一大亮点。最初,雷军以草根方式开发了MIUI系统,网友们积极反馈意见和bug,小米工程师快速修复和更新新功能,并在每周五按时推送给开发版用户,这就是著名的橙色星期五,在网上吸引了一大批手机数码爱好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