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国产特斯拉Model Y将进入韩国市场 预计8月份到9月份开始交付

2023-07-17 12:15 · 稿源: TechWeb.com.cn

7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向欧洲、新西兰等市场出口之后,上海超级工厂所生产的特斯拉Model Y,也将进入韩国市场。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出口韩国市场的,将是后轮驱动版的Model Y,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预计会在明年进入韩国市场。

外媒的报道显示,特斯拉韩国已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一段短视频,其中重点突出了上海超级工厂和上海港,其中上海港正有国产特斯拉在向汽车运输船装载。

特斯拉韩国官网的信息显示,后轮驱动版的Model Y的续航里程为350公里,最高时速217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9秒,预计在8月份到9月份开始交付。

售价方面,特斯拉韩国官网显示的起售价是5699万韩元,折合约4.56万美元,要高于国内市场后轮驱动版Model Y的售价,但较在美国市场4680电池版47740美元的起售价还是要低近2000美元。

但值得注意的是,与在国内市场销售的后轮驱动版Model Y相比,在韩国市场销售的版本,虽然最高时速与百公里加速时间都相同,但续航里程有明显区别,国内版本的续航里程是545公里,较韩国官网显示的350公里要高近200公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