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15系列或涨价100至200美元 前期将备货8900万台

2023-07-17 11:4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一份来自Wedbush Securities的分析报告透露,苹果今年将推出的iPhone15系列手机可能会出现价格上涨的情况。据估计,iPhone15的标准款将比去年的型号贵出100美元,而Pro款则可能要多花200美元甚至更多。这对苹果来说并非轻易做出的决定。

iPhone 14 Plus,苹果

价格上涨的原因是什么呢?报告认为,iPhone15系列将带来革命性的创新,预计将吸引大约2.5亿在过去4年内没有换机的iOS用户进行购买。这次的创新涉及到很多方面,比如更大的电池容量、更高的相机主摄素质、新颖的设计以及更强劲的性能等等。同时,新机将更好地融合人工智能技术。

目前,iPhone15的生产工作将在下个月启动,相关的备货工作已经开始,零部件生产也在进行中。据透露,iPhone15系列的前期备货量预计在8900万台至9800万台之间,并可根据市场需求进行灵活调整。这足以表明苹果对新机的销售充满信心。

综上所述,iPhone15系列价格上涨是由于其强大的创新改进以及吸引大量未升级用户购买的预期。虽然这对消费者来说可能是个挑战,但苹果相信这样的提升将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使用体验,并进一步巩固其在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先地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