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港交所最新资讯  > 正文

港交所全日停市 港股及相关衍生品暂停交易

2023-07-17 10:3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香港天文台最新公布,台风“泰利”影响下,八号烈风或暴风信号最少会保持到16时。按照港交所在恶劣天气下的相关安排,港交所今日全日将不开市。

股票,股价

香港天文台今早6时45分发布的热带气旋警告显示,受泰利影响,本港一般吹东至东南烈风,高地间中吹暴风。根据现时预测路径,泰利会于早上在本港西南偏南300公里内掠过。同时,泰利的雨带正给广东沿岸带来频密狂风骤雨。本港今早一般录得超过10毫米雨量。

香港天文台预计,八号烈风或暴风信号最少会保持到正午12时。之后八号信号是否会保持将取决于本地风力的变化,以及泰利雨带的相关阵风是否会持续影响本港。

受泰利引发的风暴潮和天文大潮的共同作用,沿岸低洼地区早上可能出现淹浸,市民请尽快做好防风防水浸的准备。海有大到非常大浪和有涌浪,市民应远离岸边和停止所有水上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