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米家智能晾衣机1S多功能版上架:1199元起

2023-07-16 14:1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米家智能晾衣机1S多功能版已经在小米有品众筹平台上架,众筹价为1199元,零售价为1299元。截至7月19日10点,众筹活动仍在进行中。

据小米官方介绍,这款智能晾衣机1S多功能版设有38个独立防风晾口、32枚母婴夹、两只多功能晾晒篮、4根可伸缩晾杆,可以同时晾晒衣物和被子。机身厚度仅为9.9cm,支持嵌入和吊装两种安装模式,半隐藏式晾杆设计,收起时不会阻挡开窗。 此外,这款晾衣机集烘干机、内衣消毒机、晾衣架于一体,春夏可使用冷风模式,秋冬可使用热风模式。机身内嵌有紫外线UVC除菌灯,可以在干衣过程中对内衣、袜子等贴身衣物进行深度杀菌处理,有效防止晾晒过程中的细菌滋生。 此外,这款晾衣机还接入了小米智能生态体系,用户可以在米家App中设置多种自动化场景联动其他米家智能设备,同时支持语音、遥控器、手机等多种操控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