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高温季发烫引吐槽 不能超过35℃!苹果:炎热环境中使用可能会性缩短电池续航能力

2023-07-15 13:0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5日消息,今日,#苹果回应iPhone高温季发烫#话题登上微博热搜。

近日,多名网友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吐槽,高温季iPhone手机发烫影响使用。对此,苹果客服称,手机发烫和入夏气温高有一定关系。需去诊断手机硬件或软件是否存在故障。

iPhone高温季发烫引吐槽 不能超过35℃!苹果:炎热环境中使用可能会永久性缩短电池续航能力

iPhone高温季发烫引吐槽 不能超过35℃!苹果:炎热环境中使用可能会永久性缩短电池续航能力

这张图,相信很多iPhone用户都遇到过吧

不过对于客服的回应,网友们并不买账。有博主表示,夏天室外一旦用导航or相机软件,不一会儿iPhone机身就发烫起来了,然后弹出请等iPhone降温后再使用的提醒。

iPhone高温季发烫引吐槽 不能超过35℃!苹果:炎热环境中使用可能会永久性缩短电池续航能力

iPhone高温季发烫引吐槽 不能超过35℃!苹果:炎热环境中使用可能会永久性缩短电池续航能力

还有博主吐槽,虽然说在户外高温情况下,所有手机都顶不住。但苹果的散热确实是比较拉胯的。我感觉苹果也不太在乎这方面。这问题都存在多少年了,没有任何要解决的意思啊。”

可能很多人没有注意,苹果已经在官网详细列出了iPhone适宜使用温度:

请在温度介于0C 至35C(32F 至95F)之间的环境中使用 iOS 和 iPadOS 设备。低温或高温环境可能会导致设备改变行为来调节自身温度。 如果在炎热环境中使用 iOS 或 iPadOS 设备,可能会永久性缩短电池续航能力

请在温度介于 -20C 至45C(-4F 至113F)之间的环境内存放设备。不要将设备留在车内,因为汽车长时间停泊后的车内温度可能会超出这个范围。”

iPhone高温季发烫引吐槽 不能超过35℃!苹果:炎热环境中使用可能会永久性缩短电池续航能力

如果设备过热怎么办呢?

根据苹果官方指引,iOS和iPadOS设备内建过热保护功能。如果设备的内部温度超出正常工作温度范围,设备将尝试调节自身温度,以保护内部组件。

以下情况和活动可能会导致设备的性能发生变化,请尽量避免:

在高温天气下将设备留在车内。

将设备长时间置于阳光直射下。

在高温或阳光直射的环境中长时间使用某些功能,例如在车内使用 GPS 跟踪或导航功能,或玩图形密集型游戏,或使用增强现实 App。

如果设备的内部温度超出正常工作温度范围,你可能会注意到以下变化:

充电(包括无线充电)变慢或停止。

显示屏变暗或黑屏。

蜂窝无线组件进入低功耗状态。在这段时间内,信号可能变弱。

摄像头闪光灯暂时无法使用。

使用图形密集型或增强现实 App 或功能时,性能变慢。

此外,如果你正在使用导航功能,设备可能会显示以下警告,然后关闭显示屏:温度:iPhone 需要降温”。 导航功能仍会通过语音提供逐步导航指示。快要转弯时,显示屏会亮起,引导你通过弯道。

iPhone高温季发烫引吐槽 不能超过35℃!苹果:炎热环境中使用可能会永久性缩短电池续航能力

iPhone高温季发烫引吐槽 不能超过35℃!苹果:炎热环境中使用可能会永久性缩短电池续航能力

事实上,iPhone发热、发烫的话题已经不是第一次引发吐槽了,苹果论坛随便一搜就有一大堆。这么多年过去了,苹果似乎也没有要解决的意思。

实在不行,咱还是给手机配个散热背夹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实测!iPhone 15 Plus续航能力超越所有苹果手机

    在iPhone15正式发布后,苹果一直在大力宣传3nm工艺A17Pro芯片的强大性能和优秀功耗,人们也都对iPhone15Pro和ProMax的续航充满了期待。苹果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iPhone15ProMax连续播放视频的情况下电池续航时间为25小时iPhone15Pro/Plus为20小时。至于之前表现续航最好的iPhone13ProMax,续航时间则为11小时19分钟。

  • 苹果旧版iPhone电池续航曝光 iOS 17大曝光

    苹果公司于9月19日发布了iOS17正式版,但一些用户对新系统的续航表现表示担忧。为了解这些旧款苹果iPhone升级iOS17后的电池使用情况,iAppleBytes使用了5款搭载iOS17RC的旧款苹果iPhone,包括iPhoneSE2、iPhoneXR、iPhone11、iPhone12和iPhone13,进行了电池测试。从图表中可以看出,目前留在iOS16.6.1或iOS16.7上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 苹果回应iPhone15Pro沾指纹 不会导致永久性的变色

    9月22日,苹果在其支持文档中更新了一项说明,称其最新推出的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两款机型,由于使用了钛合金材质的边框,在接触指纹后可能会出现颜色变化,但这不会导致永久性的变色,只要像之前的iPhone一样用布擦一擦就可以恢复原来的光洁!苹果表示,这种颜色变化是暂时性的,用户可以通过清洁的方法将变色部分清除原到最初的金属表面颜色。虽然这一特性可能会影响到用户对于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两款机型的感受。钛金属层内部包裹着由100%再生铝金属制成的全新次级结构,经过全新的热机械工艺处理,通过固态扩散的超高压力让这两种金属结合在一起。

  • iPhone 15新功能被吐槽续航少了20%

    2023年9月21日,iPhone15系列发布了一项新的电池健康管理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在“设置”-“电池”-“电池健康与充电”-“充电优化”中进行开启。该功能可以将日常充电上限设置为80%,以延长电池的寿命。用户是否开启该功能还是要根据个人习惯来决定,同时需要考虑800元的电池更换成本。

  • 1年电池耗掉20%!iPhone 14/13等大批用户吐槽苹果:换电池也涨价

    对于iPhone耗电过快的事情,很多用户已经无力吐槽。近日有不少网友表示,iPhone14升级iOS17后续航依然不让人满意,但这还不是最扎心的,因为买了不到一年,电池最大容量变成了88%,这是不能忍的。如果你已经过保想要去官方换电池,那还是要慎重,因为苹果已经大幅涨价,iPhone7、iPhone8、iPhoneSE系列由528元涨至559元;iPhoneX、iPhoneXR、iPhoneXS、iPhone11、iPhone12、iPhone13全系由688元涨至729元;iPhone14全系由748元涨至809元。

  • 法国宣布永久禁止销售iPhone 12:因为iPhone 12辐射暴露太多

    9月29日,iPhone15系列在发布的当天,法国突然宣布将禁止销售iPhone12,理由是该产品的射频暴露超过了当地的法定范围。苹果公司之前已经向法国政府提交了软件更新的申请,并已获得审批,预计近期将推出软件更新,以解决这一问题。苹果公司还未正式发布软件更新的具体内容和时间。

  • 苹果门店:iPhone 15不能使用安卓充电线 可能会烧机

    iPhone15系列于上周五正式开售,和去年一样,今年iPhone15系列也是4款机型,它们均采用灵动岛设计。iPhone15也采用了Type-C的充电数据接口,正式告别了此前的苹果Lightning接口,这也意味着消费者不用再多备一根苹果数据线和充电器了,但iPhone15的Type-C接口,与安卓手机可能并无法完全适配。苹果官方似乎暂未说明iPhone15系列机型到底能否使用安卓手机的充电线。

  • 苹果iPhone 15系列交货时间持续缩短:有货仍疯狂抢

    自9月22日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发售以来,一直存在交货延迟和库存紧张的问题。不过据最新的数据显示,iPhone15ProMax的交货时间正在不断缩短。值得注意的是,美国苹果客户继续使用旧款手机不升级至新款iPhone15,可能会导致明年iPhone15的销售陷入停滞。

  • 苹果虚标5G被吐槽!李楠:iPhone信号差又如何 比强弱太愚蠢

    近段时间有关iPhone虚标5G,信号太差等言论,频繁引起网友的热议魅族前高端李楠也回忆了一些有关它的往事。按照李楠的说法,说起iPhone的信号,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当年iPhone3Gor3GS在日本做入网测试,运营商要求在北海道一个信号最飘的地方,50通电话接起来49通,很明显iPhone搞不定。同样是5G手机,iPhone14ProMax显然不太给力。

  • iPhone 15线下广告被吐槽像燃气灶 苹果回应将反馈

    有网友吐槽iPhone15的线下实体广告设计十分丑陋。上海市市民张女士在地铁站看到了一张大幅海报,上面的三个摄像头被她比作成“燃气灶”。毕竟一个好的产品不应该仅靠外观来衡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