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大神设计公版风格RTX 3060迷你卡:NVIDIA可以学学

2023-07-14 21:41 · 稿源: 快科技

民间有大神,高手无处不在。Redditor网友Clashmains_2”就模仿NVIDIA FE公版卡的风格,设计了一款ITX迷你造型的RTX 3060,令人刮目相看。

他采用耕升的一块RTX 3060 Pegasus作为原型,本身就是单风扇的ITX迷你卡。

改造的过程中,首先将90mm的原配风扇换成了一个猫头鹰的92mm,然后买了一台3D打印机,重新设计了显卡支撑杆框架,样式上模仿NVIDIA公版的设计。

因为显卡是垂直安装使用的,辅助背板就省了,但后续会看情况考虑再加上。

改造完成之后,显卡变成了立式迷你机的造型,运行也完全正常。

不过也暴露了一些问题,尤其是框架材料使用了PLA聚乳酸塑料,不耐热,而过小的显卡体积导致散热不畅,温度很容易偏高,时间不久框架就变形了。

无论如何,如此强大的设计和动手能力令人折服,NVIDIA不妨学学借鉴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