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六零:预计上半年净亏损2.3亿元

2023-07-14 08: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4日 消息:三六零发布202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称,预计2023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约为-2.3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为-2.5亿元。

三六零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积极推进各项经营举措,在公司整体毛利率与上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的情况下,2023年半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减亏42.21%;2023年第二季度亏损约0.44亿元,同比大幅减亏92.9%。

微信截图_20230714085059.png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约45.7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约2.5亿元,同比减少约5.19%,略有下降。相较于2022年半年度营业总收入同比降幅14.16%,2023年半年度营业收入下降幅度收窄。2023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收入约26.04亿元,同比增长13.32%。

营业总收入下滑的主要原因为互联网广告及服务业务受行业下滑影响,延续下滑趋势。报告期内,公司积极调整业务结构,通过维系原有客户关系及开拓新客户资源的方式,努力将公司相关业务收入下滑的速度控制在相对较缓的水平,尽可能减轻由于客户投放减少及客户流失对公司整体营业收入的负面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