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努比亚Z50S Pro定档 7月20日发布

2023-07-13 09: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3日 消息:努比亚官方宣布将于7月20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全新的影像旗舰努比亚Z50S Pro。这款手机在影像方面的表现将超越一英寸,搭载35mm高定光学系统,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拍摄体验。

据爆料,这次努比亚Z50S Pro的35mm光学系统将再次升级,由努比亚Z50的索尼IMX787传感器升级为尺寸更大的Ultra Sensor,模组大小比肩一元硬币,整体效果会更加出色。

影像超越一英寸!努比亚Z50S Pro定档: 7 月 20 日见

除了影像方面的表现,努比亚Z50S Pro还将带来顶级的性能表现。该手机将搭载高频骁龙8Gen2处理器,跑分显示其性能非常强大,是目前业内天花板级别的表现。

此外,努比亚Z50S Pro还将配备一块6.8英寸柔性直屏,采用第四代屏下摄像技术,实现无开孔的真全面屏效果。显示素质非常出色,自拍效果也可以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

努比亚Z50S Pro还将内置5000mAh大电池,支持80W快充技术,为用户带来更长的续航体验和更快的充电速度。

总的来说,努比亚Z50S Pro在影像、性能、屏幕和续航等方面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对于喜欢拍照并追求高性能的用户来说,这款新推出的影像旗舰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