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 8月量产:富士康砸重金招人

2023-07-13 06:5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即将在9月发布iPhone 15系列手机,而8月份则是量产的关键时期。作为最大的代工厂,富士康早已做好了充分准备,一方面大量招工,另一方面也改善员工的居住条件。

根据富士康的惯例,iPhone新机量产前四个月会对生产线进行改造和升级,以确保在8月份时有80%的产能可供使用,同时留出20%的产能以应对新机供不应求的突发情况。

预计iPhone 15系列手机将在8月份开始大规模量产,今年的备货量将达到8400万部,较去年的iPhone 14系列增长了12%。这显示出苹果的信心,也使富士康格外重视此次生产。

富士康的主要生产区仍然是郑州园区,最近已经开始大量招聘,每天进厂的人数超过1000人,高峰时达到每天上万人。

此外,富士康提供了丰厚的奖金。针对离职后再次返岗的员工,郑州园区提供了2200元的入职底薪,并加上7500元的旺季激励奖金。对于多次返岗的员工,旺季激励奖金甚至可达到8000元。

除了物质回报,富士康今年也非常注重改善员工的生活条件。不久前,iDPBG部门的高管检查了郑州园区的宿舍和餐厅等设施,今年特别对山顶公寓、豫康南宿舍和华鸿宿舍区进行了改造,提升了房间、卫浴和空调等设施,确保员工拥有舒适的生活环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