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VisionPro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Vision Pro将采用SK海力士提供的定制低延迟DRAM芯片

2023-07-12 08: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2日 消息:《韩国先驱报》报道,Apple Vision Pro头戴式设备将使用一种新型的动态随机存取存储器,或DRAM,这种存储器是为了支持Apple的R1输入处理芯片而定制设计的。

WWDC23,Apple Vision Pro,苹果眼镜,AR,VR,MR,混合现实,虚拟现实

Apple Vision Pro由两颗芯片驱动。主处理器是M2,负责处理内容,运行visionOS操作系统,执行计算机视觉算法,和提供图形内容。

R1芯片则处理来自头戴式设备中的12个摄像头、5个传感器和6个麦克风的所有信息,并在12毫秒内将图像流传输到显示器中,这比眨眼的速度快8倍,为佩戴者提供了几乎无延迟的世界视角。

为了支持R1的高速需求,据报道,该头戴式设备将使用由SK hynix提供的一种1-吉比特低延迟DRAM芯片,该芯片具有增加的输入和输出引脚数量,以最小化延迟。

该DRAM芯片还采用了一种独特的封装方法,称为Fan-Out Wafer Level Packaging,它使得它可以作为一个单一的集成单元附着在R1芯片组上,从而使处理速度提高一倍。

苹果的3500美元头戴式设备将于明年初上市。中国合同制造商Luxshare将最初组装该设备。然而,据一份报告称,由于供应两个用于佩戴者眼睛的微型OLED显示器和外向弯曲透镜镜片的问题,Apple可能会将2024年的产量限制在40万台以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