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 Ultra将推出玻璃/陶瓷版本:更次

2023-07-12 07:1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自从小米与徕卡合作之后,推出的小米12S Ultra和小米13 Ultra影像旗舰备受赞誉。这两款手机在市场上立稳了高端地位,并以全面配置和坚守不降价的价格策略受到用户喜爱。然而,这两款旗舰都只有素皮机身,让喜欢玻璃和陶瓷材质的用户深感遗憾。

尤其是小米过去打造的陶瓷机身备受追捧,不仅手感好,质感也超越了素皮。最新爆料显示,小米14 Ultra将填补这一缺憾。消息称该机整体设计仍采用中置的四摄方案,同时计划推出亮面版本。

需要注意的是,消息明确指出是亮面版本,而非直接称其为玻璃,这意味着可能会采用陶瓷方案。当然,陶瓷机身相比玻璃和素皮更重,再加上本来就难以控制的旗舰手机重量,因此未来机身重量可能真的会超过“半斤”。

小米14 Ultra的推出将满足那些渴望高质感、玻璃或陶瓷机身的用户的需求。尽管重量可能成为一个潜在问题,但相信小米会通过技术创新找到解决办法,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期待小米14 Ultra的发布,相信它将再次在市场上取得成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