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越喷越买!吐槽理想“冰箱彩电大沙发”真的是帮它打广告

2023-07-11 19:30 · 稿源: 快科技

刚刚过去的6月,理想汽车月度交付量首次突破3万辆,成为继奔驰、宝马、奥迪和特斯拉之后,第五家月交付量突破3万辆的豪华品牌,也是唯一一家月交付量超过3万辆的中国豪华品牌。

理想汽车

提到理想汽车,不少人吐槽其冰箱彩电大沙发”,没有真正的技术。

但想买的人是真花钱买,一个月有3万人买三四十万元的理想汽车,他们真的人傻钱多”吗?显然不是。

从用户角度”出发,30w-40w合资车连个冰箱、彩电、大沙发都不愿意给你。

正如理想员工硬哥”所说,当他们在黑或者PK的时候,虽然一顿输出猛如虎,但不可避免的植入了一些产品点,比如理想L9的冰箱是真好用、大彩电好看、大沙发标配、HUD实用、车机看着就好用、理想L8和理想L7比同价位车型大一个级别等等。”

等真正要买车的时候,会根据自身的需求和预算,先筛出来几个备选产品,被黑被PK最多那个是业界标杆产品,很容易入选。最后会发现,冰箱彩电大沙发,是真香。家用车,挑不出来毛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