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高德地图升级“防晒导航” 覆盖100个城市

2023-07-11 17: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1日 消息:高德地图近期宣布升级其"防晒导航"功能,增加了行中荫凉路段动态感知播报的功能。同时,该功能的覆盖城市从之前的22个扩展到了100个城市,涵盖了华南中东部、华东南部、西北地区北部以及内蒙古中西部等高温预警地区。自去年首次推出以来,高德地图的"防晒导航"已经为超过17亿人次提供了服务。

高德地图

据介绍,防晒导航利用遥感和动态光影跟踪等技术,在保障原有路线合理性的基础上,智能推荐更多周围有遮挡物阴影的路线,以达到防晒清凉的效果。当用户使用高德地图进行骑行或步行路线规划时,可以看到包含林荫和楼阴等多种荫凉路段的推荐路线。此次升级后,当用户即将进入荫凉路段时,高德地图还会通过语音播报进行提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