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Galaxy Tab S9系列曝光 搭载骁龙8 Gen2

2023-07-10 15: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0日 消息:最新消息,三星将在7月26日发布Galaxy Z Fold系列折叠屏手机,同时还会推出新款平板电脑Galaxy Tab S9系列。Galaxy Tab S9系列包含三款:Galaxy Tab S9、Galaxy Tab S9和Galaxy Tab S9Ultra。

据欧洲零售商提前曝光,11英寸Galaxy Tab S9的起售价为929.95欧元(约合人民币7370元),12.4英寸Galaxy Tab S9的起售价为1149欧元(约合人民币9100元),14.6英寸Galaxy Tab S9Ultra的起售价为1349欧元(约合人民币10690元)。

三星1

在核心配置上,Galaxy Tab S9系列采用2K分辨率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Gen2移动平台,这是安卓阵营配置最强悍的平板电脑。此外,Galaxy Tab S9系列的电池容量也有所提升,其中Galaxy Tab S9的电池容量为10090mAh,而Galaxy Tab S9Ultra的电池容量为11200mAh。

三星Galaxy Tab S9系列是一款配置强劲、价格高昂的安卓板皇,预计将吸引高端用户和追求性能的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