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骑上雅迪,为快乐续航!雅迪717全球骑行节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

2023-07-10 14: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雅迪正式官宣,将于 7 月 15 日携手小红书在扬州市湖滨公园举办第七届雅迪 717 全球骑行节。届时,胡夏、刘恋等重磅音乐大咖,将为年轻用户带来了一场沉浸式的盛夏音乐会。

  作为全球两轮电动车行业的优质IP, 717 骑行节已经成功举办 6 届。本次以“骑上雅迪 为快乐续航”为主题,雅迪与备受年轻人喜爱的小红书平台的跨界合作。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雅迪 717 全球骑行节从中国到全球,并发起全球骑行计划,与全球超 7000 万用户快乐开骑。

  从雅迪官方发布的信息来看,今年雅迪 717 骑行节,可谓看点满满。首先,雅迪发布了“全球骑行计划”,从蒙古国站,经海外站、扬州站、海南站,到内蒙古站,从“中国主场”升级到“世界主场”,让雅迪 717 骑行节升维为全球骑行节。其次,通过与小红书的重磅联动,以及胡夏、刘恋等明星嘉宾加码,雅迪 717 全球骑行节将再造盛夏狂欢盛宴,全新诠释“快乐出行”。

  (雅迪冠能探索E10)

  而雅迪行业领先的科技力与产品力,成为雅迪 717 全球骑行节全新升维的有力支撑。从官宣海报可以看到,雅迪冠能探索E10、雅迪冠能奢享Q9 典藏版、雅迪冠能摩登、VFLY飞越等众多产品纷纷登场本届 717 骑行节。特别是作为雅迪冠能系列新一代“越级之作”,央视发布、央视认证、央视推荐的雅迪冠能探索E10,不仅实现了“豪华性能、豪华操控、豪华美学、豪华空间、豪华智能”的全面进化,开启了行业两轮豪华旗舰新时代,而且将以“更高品质 超长续航”的卓越产品力向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挑战,树立快乐骑行的新标杆。

  第七届雅迪 717 全球骑行节,“好听”、“好玩”,更“好骑”。这个夏天,如果你想感受触手可得的快乐氛围,即刻预约雅迪电动车微信视频号直播, 7 月 15 日扬州湖滨公园,一起看看雅迪会为全球超 7000 万用户开“骑”怎样的惊喜盲盒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