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麦当劳在印尼推出婚礼套餐服务 套餐价格约1667元人民币

2023-07-10 14:12 · 稿源:站长之家

在成功举办了儿童生日派对后,麦当劳将目光投向了婚礼。这家快餐连锁店的印度尼西亚社交媒体账号本周宣布,它将开始为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情侣提供餐饮服务。

麦当劳 (1)

“婚礼麦当劳”套餐包括100个鸡肉三明治和100份四块鸡肉麦乐鸡,公司在一条Instagram帖子中透露了这一消息,帖子中还包括了这两种菜单项的图片,以及一束鲜花和一对金色的结婚戒指。

这个套餐目前只在雅加达提供,价格大约是230美元。这意味着一个节俭的情侣可以邀请100位宾客参加他们的婚礼,并为他们每人提供一个麦乐鸡和三明治的组合,每人只需花费2美元。帖子写道“用婚礼麦当劳套餐让你的婚礼更难忘”。

规模更大的婚礼可以增加他们的订单数量,帖子还宣传了现场食品摊服务。

在与《太阳报》美国版分享的一份声明中,麦当劳澄清了这个价格并不意味着情侣可以在餐厅里举行婚礼。

早在2011年,几家香港麦当劳门店开始向顾客提供婚礼套餐,收费1300美元,为顾客在其一家餐厅里提供全套的餐饮服务,包括塞满玩具的礼品袋和用盒装苹果派堆成的婚礼蛋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