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快手搜索内测智能问答产品

2023-07-10 14: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0日 消息:据媒体报道,快手方面透露,他们目前正在进行智能问答产品的内测,为用户在搜索场景中提供智能问答和文本创作等新功能。这是短视频直播行业首个基于大语言模型的应用产品。

据称,进入快手搜索并输入问题,用户将有机会获取智能问答产品提供的信息和答案。该功能在原有搜索结果的基础上提供了更直接有效的信息补充,大大提升了用户的搜索体验。

快手3

快手方面表示,借助大语言模型的技术能力,快手将持续提升搜索的智能化体验,未来还将接入直播、电商购物及图文等多个场景。同时快手方面也将基于搜索产品,不断探索更多利用大模型满足用户需求、提升搜索体验的可能性,降低用户检索和使用门槛,持续促进短视频 + 直播行业搜索智能化和技术应用普惠化。

今年5月份,快手CEO程一笑透露,快手目前已经组建大模型研发团队,并依托过去在AIGC算法和大规模语言模型方面的技术积累,按计划推进大模型开发和训练,各项进展顺利。当时快手透露,在大模型方面的尝试包括大规模语言模型、多模态预训练大模型、智能创作工具等。除了文本,快手还在语音、图像、视频、3D图形等各个模态的内容生成方面有所尝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