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任天堂Switch游戏机6月销量创新高,或将夺得日本市场冠军

2023-07-10 10: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0日 消息: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任天堂的游戏机Switch在今年 6 月创下了销售记录,售出了 38 万台机器,同比去年增长了68%。这主要得益于《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的推动。

然而,分析师预测Switch游戏机的销量可能在今年后开始下降,预计本财年的净利润将下降21%,达到 3400 亿日元(约172. 78 亿元人民币)。

任天堂,nintendo,switch

目前,Switch游戏机在日本的销量即将突破 3000 万台大关。一些媒体预测Switch游戏机很可能在明年成为日本市场的第一游戏机,目前排在前面的是 1989 年上市的Game Boy( 3247 万台)和 2004 年的NDS( 3286 万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