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潜水员戴夫最新资讯  > 正文

潜水员戴夫金币有哪些获得方法 金钱获取技巧分享

2023-07-10 10:3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潜水员戴夫这个游戏内需要使用大量的金钱购买各种道具来提升角色的能力,这里的金钱有哪些方法来获取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技巧。

潜水员戴夫.jpg

去游乐园,玩拔鲨鱼牙的游戏,每次一百铜币。

有个绝招可以保证赢,如果松动的牙齿是第十四颗,其实关键在于要抢到第十三颗。

怎么抢到第十三颗呢,每个人每次最多按3最少按1,两个人的总数你可以稳定控制在4,13除4得3余1,假设玩家先按,那么玩家第一次按1,之后对手出多少,你就出和他相加等于4的,这样玩家一定能抢到13,14就是对手的了。同理,如果对手第一次出3,玩家就出2,然后对手出多少,就出和他相加等于4的,每次一百。

玩了很多次,每次都是玩家先按基本只要松动牙齿不要正好是四的倍数余一,那就算一下,目标牙齿数减一再除四,余数是多少就先出多少,再看对方出,再出相加为4的。

以上就是关于潜水员戴夫铜币获取方法技巧给大家分享完毕,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参考下文中具体的玩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