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移动发布九天AI大模型 聚焦政务、客服领域

2023-07-10 08: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0日 消息:7月8日,中国移动正式发布了九天·海算政务大模型和九天·客服大模型。

九天·海算政务大模型是中国移动基于近年来在数字政府建设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所打造的面向政务领域的行业大模型。通过依托九天·海算政务大模型,政务服务系统将具备强大的政务事项理解能力、多维度的信息关联能力以及面向复杂事项和复杂流程的多元交互能力。

中国移动

九天·客服大模型是基于中国移动在客服领域多年沉淀的海量服务数据、业务知识和服务经验打造。既可根据用户提供的自然语言描述,解析用户问题并提供答案,又可以与人工客服协作,分析历史沟通内容的语义和上下文,总结和归纳对话的重点和关键信息,根据对话内容为人工客服坐席提示回复建议,以减少应答时间,形成“大模型—人工坐席—用户”的三方沟通场,极大提升传统人工客服的工作效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