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鸿蒙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加速全球第三大手机系统更新:P50等升级尝鲜鸿蒙4.0

2023-07-08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8日 消息:近日,全球第三大手机操作系统鸿蒙正加快推出新版本的步伐,一些机型已经可以提前尝鲜开发者版本。

根据一些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的信息显示,华为Mate40、P50等系列机型已经收到了鸿蒙OS4.0.0.58/59开发者Beta版更新,新版本的体积超过6GB。

首批支持的机型包括华为Mate50E、Mate40、Mate40Pro、Mate40Pro4G、Mate40E Pro、Mate40Pro、Mate40RS 保时捷设计 (含典藏版)、Mate X24G、Mate X2(含典藏版)、Mate Xs2(含典藏版)、P50、P50Pro (含典藏版)、P50E、P50Pocket (含艺术定制版)、Pocket S、nova11、nova11Pro、nova11Ultra。

根据推送的细节来看,新版本不仅系统更加稳定,还进行了一些模型和组件的改进,如ArkTS语言、Stage模型、ArkUI增强组件等。根据目前的进展来看,这一新系统有望在8月前亮相,并在9月正式发布。

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已经透露了一些信息,例如鸿蒙4.0的车机系统将于今年秋季推出,能够实现多人多设备、多屏多音区。阿维塔新车和问界M9将搭载该系统。鸿蒙4.0车机系统的主要亮点包括六音区声源定位、多人多屏多音区并发控制、舱内眼球位置追踪及眼部状态识别、多屏多通道双向流转以及多屏跨设备投屏等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