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ntel下一代独显 NVIDIA怕了:竟如此出手“绞杀”

2023-07-07 21: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7日讯,按理说,Intel独显对NVIDIA造成的威胁很小,但没想到后者的忧患意识如此之强。

消息称,NVIDIA正向合作伙伴施压,要求其避开Intel第二代独显Battlemage(战斗法师),否则将限制GPU芯片的供应甚至断供。

据说华硕原本准备为Intel独显孵化一个独立品牌,可在NV的施压下放弃了。

其实,有印象的玩家可能还记得,早在2018年,NVIDIA也搞了一出GeForce Partnership Program(GPP项目),也是旨在加强N卡地位,排挤A卡,当时华硕的ROG品牌不能冠名任何A卡,前者无奈,最后为Radeon显卡搞了个所谓AREZ品牌。

后来GPP也不了了之了,但事实是,在独显市场,NVIDIA已经称霸十多年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