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青岛沃隆食品打造高品质坚果,拥抱健康消费理念

2023-07-07 11: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零食成为未来快消品市场中最 具前景、最 具活力的行业之一。随着消费升级和健康消费理念的普及,坚果更是占据休闲零食中的C位。在给消费者带来营养和情绪价值的同时,也给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坚果企业带来更多机会。

在坚果消费群体中,沃隆食品可谓名声大噪。其品牌率先推出的“每日坚果”,丰富了坚果食用场景,让坚果逐渐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每日坚果”系列产品的推出打开了坚果类细分赛道,因满足了消费者便捷实用和营养健康的需求受到热捧,成为坚果零食行业的一大转折点。

除了小包装携带方便,健康且口感好是“沃隆每日坚果”持续占领消费者喜爱坚果榜单的重要原因。

不同产地生长出来的坚果和果干,都具有它独有的口感和品质。为此,沃隆食品整合全球优质坚果果干供应链,把生长在最 好地域的坚果和果干汇聚一起。让消费者在享用“每日坚果”时,吃遍全球高品质坚果和果干。

沃隆食品通过严格的品质管控,从源头严把质量关,保证坚果的高品质。在产品加工过程中,沃隆食品坚持以饱满、大颗、完整的坚果为原料,同时不断优化生产工艺,提高产品生产效率。

在自建工厂内,沃隆食品通过轻加工的方式,最 大程度上保留了原果的丰富营养、鲜艳色泽、香脆口感,兼顾饱腹感的同时能满足身体日常营养的需求,符合当代年轻人的饮食追求。

沃隆食品在坚果行业深耕多年,凭借产品质量与品牌口碑获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沃隆三好坚果,坚果中的大队长”,这一slogan,突出其产品“个头大、自然香、真干脆”的三好特点。在打造“三好坚果”的过程中,沃隆以用户为中心,坚持创新驱动,将品质、营养融入产品研发中,不断推出高品质的产品。

未来,沃隆食品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力度,推出更多高品质的产品来满足消费者需求,打造更多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坚果品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