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Twitter反击Meta!马斯克威胁要对Threads提起诉讼

2023-07-07 08: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7日 消息:周三,Meta推出了竞争对手应用程序Threads,这引起了Twitter的回应。埃隆·马斯克的长期律师亚历克斯·斯皮罗致信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威胁要对Meta提起诉讼,指控其盗用了Twitter的商业秘密和其他知识产权。

Threads于周三晚上7点正式上线,Meta被指控使用前Twitter员工保留的文件,Twitter指责Meta使用这些文件构建了类似的应用程序。

Twitter发出了一份正式通知,要求Meta保留所有可能与Twitter、Meta和前Twitter员工之间的纠纷有关的文件。Twitter声称Meta故意使用前Twitter员工开发类似的应用程序。

然而,Meta通信总监安迪·斯通在Threads上回复称,Threads团队中没有任何前Twitter员工。

Twitter

尽管马斯克声称Meta使用前Twitter员工分享的商业秘密,但Threads的用户并未对此置之不理,因为他指控的许多员工很可能已在Twitter的裁员行动中被解雇。Twitter解雇了几乎所有员工,现在又起诉其他公司雇用他们,这引起了一些人的批评。

马斯克在Twitter上发文评论称:“竞争很好,作弊则不然。”Meta的新任首席执行官琳达·亚卡里诺也提到了Threads,表示“我们经常被模仿,但Twitter社区永远无法复制”。

据信,Twitter还指责Meta访问Threads的数据,并称其被禁止使用任何与应用程序、按钮、小部件、广告和商业服务有关的内容。Twitter指责Meta故意使用其网站的知识加速Meta竞争应用程序的开发并跟踪用户数据。

Threads的推出引起了巨大的关注,Meta股票的搜索量在消息发布后的24小时内飙升了455%。据报道,Threads推出后的前四个小时内就有500万人注册,到第一天结束时,已有3000万用户注册,明显超过了其他竞争对手。

这一争议引发了Meta和Twitter之间的法律纠纷,并进一步加剧了这两家公司之间的竞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