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大到板车装不下!理想纯电旗舰车型MEGA实车谍照曝光:售价超50万

2023-07-06 19:3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6日消息,近日,一组理想首款纯电车型MEGA的谍照在网上曝光。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一辆理想MEGA正在板车上冒雨狂奔,虽然采用了较大面积的覆盖,但还是能明显看出该车的设计。

其中,在侧面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修长的设计,颇有几分子弹头”的设计感,整体还是有着比较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轮毂。而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则是其超长的车身,甚至超过了板车的长度。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完全平直的设计,这一点与当下大多数MPV车型都有所不同,看来官方所说的上街比法拉利拉法还要瞩目”也并不是没有道理。

车头部分,虽然此次并未曝光,但结合此前谍照,该车前脸将会采用大角度倾斜的设计,同时配备大面积的封闭式格栅,以及贯穿式的LED灯带,同样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不得不说,理想MEGA在造型上确实十分个性,比较挑战用户的审美。另一方面,新车也是不可否认的大。也正因此,能让新车有着较为出色的空间表现,以及提供多种布局可选。

但是,对于日常来说,太大的车身还是存在的一定的不便,如果想兼顾家用的话未必行得通。

总而言之,新车在产品方面还是有着不错的表现,不管是外观还是动力,在各个方面都进行了创新。新车发布后,到底能不能真的赢得市场青睐?换做是你,50万的预算会选择理想MEGA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