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oss直聘最新资讯  > 正文

Boss直聘回应APP崩了 已恢复正常

2023-07-06 15:3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7月6日,Boss直聘网站出现故障,引发网友热议,有人表示,进入Boss直聘看不到正常的页面,显示“系统服务错误”。有人开玩笑说,是不是找工作的人太多了?

boss直聘

截至发稿时,Boss直聘APP已经恢复正常,可以正常使用。Boss直聘方面也表示,经过紧急处理,已恢复正常。

这已经不是Boss直聘第一次出现网络故障了。今年5月24日,也有网友反映Boss直聘出问题了。随后Boss直聘回应称:今日上午部分用户使用Boss直聘PC端时,部分功能出现异常,经过紧急修复,目前已恢复。

官网资料显示,BOSS直聘是一款BOSS与牛人直接沟通的招聘工具,通过去掉中间环节、简历+行为数据匹配等方式提高招聘找工作效率,让牛人更快获得更多优质机会。平台覆盖主流互联网、金融、文化传媒、汽车等行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