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小爱建议终于适配联发科机型:Redmi K50系列等都有

2023-07-06 14: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6日消息,此前小米手机推出了小爱建议功能,相比于传统的小爱同学能实现更多自主化的建议和功能,让手机更加智能。

遗憾的是,在上个月小爱官方公布的升级名单中,只有小米13、小米12、小米11、Redmi K60 Pro等高通机型适配。

根据最新用户反馈,小爱建议近期终于迎来升级,加入了对联发科机型的支持。

据介绍,Redmi K50、Redmi K50 Pro、Redmi K50i、Redmi Note 10 Pro、Redmi K40游戏增强版、Redmi Note 12 Pro极速版、小米Civi 3等搭载天玑芯片的产品都已支持。

此外还新版本还增加了三大功能:用户上车时提供通勤路况和常用App推荐,并且支持创建上车提醒;基于已有停车助手场景,支持创建下车提醒;根据室内外空气质量提醒用户打开空气净化设备。

小米小爱建议终于适配联发科机型:Redmi K50系列等都有

小爱建议能够在桌面根据用户的习惯、位置等提供高效的建议,比如说支持订餐提醒、用药提醒、停车助手、食品保质期、考勤打卡提醒等等,累积覆盖20 场景。

基于本地认知引擎,实时感知用户地理位置(在家、到地铁站),预测用户场景、学习用户习惯和偏好。

最重要的是,该功能完全采用本地化计算,用强大的端侧计算能力将敏感数据控制在机器内(不上云端),不涉用户个人隐私泄露问题。

小米小爱建议终于适配联发科机型:Redmi K50系列等都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