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孩与家人走失被显眼包式寻亲 网友:非常社死的一次举高高

2023-07-05 19:54 · 稿源: 快科技

7月5日消息,微博话题小女孩与家人走失被显眼包式寻亲”上了热搜榜。

据媒体报道,在湖北武汉某景区内,一名小女孩与家人走散,两男子高举女孩广播寻亲。对此,网友表示:小女孩非常社死的一次举高高”、虽然社死,但效果好,谢谢热心陌生人”。

也有网友表示,因家长大意孩子不慎走失的新闻屡见不鲜,因此别让孩子离开你视线一秒钟。

很多家长在带孩子的时候都会有些分神,比如说看手机,而孩子又是活泼好动的主,很容易因为家长的疏忽而走丢。带孩子出门玩,各位家长还真的疏忽不得!因为一不小心,就可能将孩子置身于危险之中。

带娃不易,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但是孩子出生了,我们在他还小的时候,就应该尽一切可能,给孩子一个安全可靠的环境,最好不要让孩子离开我们的视线,不要心存侥幸。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