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爱聊脱单用户生活分享 激发婚育动力服务国家人口战略

2023-07-05 13: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新一代婚恋平台爱聊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单身群体解决脱单困扰,目前已经拥有了超过1. 5 亿用户,更帮助众多用户找到了心仪的另一半、知心朋友、红蓝颜知己。就在前不久,爱聊发布了脱单用户回访特辑,通过对话在爱聊脱单并育有小孩的夫妻,走进他们的生活,讲述他们的经历,来传递积极的婚恋观,激发单身人群婚育动力。

周云飞和刘丽娇夫妻是爱聊的老用户了,他们相识于 2017 年,现在已经是有着两个孩子的“四口之家”。如今生活美满又快乐,他们也常在平台上分享自己的故事,希望能鼓励年轻人勇敢追爱。陈海峰和黄远馨夫妻则是 2020 年在爱聊相识的,结婚到现在已有两年了。如今他们也有了可爱的孩子,两人更是同心协力创业,一同努力为自己的家创造出了更好的未来。他们的爱情中或许没有轰轰烈烈的故事情节,但平淡的生活中流露出了爱的本真。而爱聊也始终关注着每一对脱单用户小家的成长,希望通过展示他们的生活,营造友好婚育的平台氛围,为更多尚未脱单的人群树立积极的婚育观。

爱聊经过了多年的发展,积极服务国家人口战略,自身实力毋庸置疑,堪称是当代年轻人最喜欢的婚恋平台之一,不仅如此,爱聊也在近几年聚焦公益,在婚恋行业做出表率,体现出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对内,爱聊结合自身特点,举办各类多元化公益活动,例如去年 11 月的首届用户集体婚礼活动、在传统七夕节的线下交友活动、在今年情人节邀请脱单用户享用浪漫晚餐,以及 520 告白活动等。对外,爱聊也在各类社会性事件中通过捐款、捐物资的形式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例如抗疫救灾、助学项目、慰问老兵等。与此同时,爱聊也关注我国传统文化,就在前不久,爱聊将非遗庆阳香包作为 520 活动的福利,以此助力非遗传承与乡村振兴,以千年的匠心传递品牌的关爱,广泛传播社会正能量。

爱聊在这几年始终致力于解决单身群体婚恋的社会性问题,积极服务国家人口战略,也积极履行婚恋行业头部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在未来,爱聊也将继续砥砺前行,秉承“科技成就天下姻缘”的使命,助力更多人奔向更美好的生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