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曝小米14系列和Redmi Note 13系列手机预装MIUI 15,均配备极窄屏

2023-07-05 13: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的最新爆料,小米旗下代号以"N"开头的迭代新机型将预装全新系统MIUI 15。这包括代号为N16/N17的Redmi Note 13系列和代号为N2/N3的小米14系列。此外,这些新机还将搭载极窄的显示屏设计。

此前,该博主曾透露称,下半年的Note系列迭代新机将配备约6.7英寸的中置单孔直屏,采用无塑料支架的极窄柔性OLED,并且采用了旗舰级四窄边设计。

据此前报道,MIUI 15开发版已经出现在小米服务器上,并正在测试中,而这款测试版本正是为Redmi Note 13准备的MIUI-V23.5.22,表明开发工作已从5月22日开始。

至于小米14系列的消息相对较少,目前只知道最新小米旗舰机的代号为"后稷"和"神农",这两个代号都来自中国神话故事中的人物。去年发布的小米13系列也采用了类似的代号,比如小米13的代号是"伏羲",小米13 Pro的代号则是"女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