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Pad 2通过认证:支持18W快充 或近期发布

2023-07-05 10: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5日消息,一款型号为23073RPBFC”的平板电脑目前已经通过国家质量认证,这款产品的申请人和制造商均为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预计就是快要发布的Redmi Pad2。

认证信息显示,新款平板带有型号为MDY-09-EK的电源适配置,支持最高22.5W的快速充电技术,平板本身只支持18W充电。

此前,Redmi Pad2已经现身GeekBench6.1.0跑分库,单核成绩为415分,多核成绩为1411分,该平板的处理器应该采用的是骁龙680,比上一代的Helio G99要弱一些。

其它配置方面,Redmi Pad2将采用一块10.95英寸2K显示屏,支持90Hz刷新率,后置800万像素镜头,前置则为500万像素镜头。

价格方面,参考Redmi Pad的1099元起售价,新款平板应该这个价位段,成为新一代极具性价比的入门平板。

Redmi Pad 2通过认证:支持18W快充 或近期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