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有望在秋季新增iPhone15青绿色和iPhone15Pro绯红色

2023-07-04 09:1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早在二月份,9to5Mac就报道称,苹果正计划推出一种新的深红色iPhone,作为今年的iPhone15Pro的新颜色。现在,消息人士还补充说,iPhone15和iPhone15Plus将提供新的绿色选项。

iPhone 14,iPhone 14 Plus,苹果

这个新的谣言来自一个帐户,该帐户准确地报道了iPhone14Pro将具有新的“深紫色”颜色选项。该帐户还准确地报告说,iPhone14Pro将在设备背面采用稍微重新设计的相机闪光灯。

iPhone15和iPhone15Plus预计会有三个新颜色,分别是青绿色、淡蓝色以及粉红色。9to5Mac此前在二月份报道称,苹果正在测试浅蓝色和粉红色作为入门级iPhone15型号的其他颜色选项。

正如我们之前所解释的,iPhone15Pro的颜色选项将特别有趣。这是因为根据许多不同的传言,iPhone15Pro边框就由钛合金制造。苹果多年来一直在Apple Watch中使用钛,在颜色方面,iPhone15Pro预计新增绯红色,颜色看起来更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